强势围观!全球物联网大会巴塞罗那峰会日程新鲜出炉!

OTSWC

“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IOTSWC)是专门致力于推进IOT供应商与行业间的合作关系,以通过颠覆性的IOT技术提高行业生产效能的盛会。尽管展会仅举办了三届,但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逐年成倍递增,是国际规模和影响力大的展会,并发展成为工业物联网的全球典范以及行业利益相关方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举办的年度会议。

IOTSWC是一个关于物联网的完整产业链,覆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涉及RFID、传感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金融消费移动支付技术、大数据处理、云计算、实时定位技术等,再交通、工业、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智慧城市、环境检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受邀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并作为“中国区推广大使”带领中国代表团参与本次活动,并首次在西班牙举办“全球物联网大会巴塞罗那峰会”。

 

9大主题会议活动

 

 

2019 Global IoT Congress · Barcelona Summit

2019全球物联网大会 · 西班牙巴塞罗那峰会

 
Conference Programme

会议议程

 

时间 / Time: 09:30-13:00
地点/Venue: Fira de Barcelona 巴塞罗那菲拉展览中心

 

联系我们

 
 

参会注册巴塞罗那峰会,请联系:

 giotc@kit-group.org

☞   010-65950701
 

 

 

2019全球物联网大会
- 寻找思考者 -

中国·北京

2019年11月19-21日

 

巴塞罗那峰会:2019年10月29-31日

 

2019GIC-艾欧特大奖申请

 赞助 / 参会 / 演讲机会

均已启动


席位有限

感兴趣的企业请尽快联系我们:

giotc@kit-group.org

010-84987530 / 010-65024187

(微信号:ZIOTA2009)
www.giot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