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特大奖

GIC-艾欧特大奖由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正式注册为“联盟”的物联网行业组织——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发起并举办。目前已经举办两届,2017/2018年获奖企业均已在业内活动了迅猛的发展。

  · 2017年GIC-艾欧特大奖冠军得主:北京国电未来获得了A轮1亿元的融资,并在10月31日发射了首颗物联网商用卫星“天启一号。
  · 2017年GIC-艾欧特大奖季军特斯联科技在不久前宣发B1轮高达12亿的融资,并且成功转型为AI+IOT的行业领先企业。
  · 2017年GIC-艾欧特大奖优秀企业Quuppa(芬兰企业)已经顺利拓展中国业务,并于2019年5月设立了北京办公室。

经过两年的项目征集,GIC-艾欧特大奖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 项物联网新技术、新解决方案的项目申请,参与者来自芬兰、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法国、瑞典、英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伊朗、土耳其、巴基斯坦及中国。GIC-艾欧特大奖已经成为物联网方面新技术、新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并展开合作推广的重要平台和途径。在这里,参与者可以直接与潜在投资商、合作方以及行业资深人士进行交流对话,获取他们的关注和意见建议。

2019 年全球物联网大会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征集物联网创新项目申报,并组织创新成果点映。大会致力于寻找到新物联时代下,下一个颠覆世界的“思考者”。

可申报者

√ 创新型企业

√ 大中型企业的创新项目

√ 跨境对接项目

尚未上市的项目创意

√ 已经上市的创新产品

……

评委阵容

 大学教授、研究学者

 物联网行业著名工程师、专业人士

 巨头企业高管

 投资商

 专业媒体

 行业专家

作为行业内最受瞩目的点映活动,参与者和获奖者都将得到大量的行业关注,无论是计划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项目,还是希望吸引更多用户的国内自主创新项目,都可以在这里发挥你的闪光点!
 

项目申请

    ①下载 2019 GIC-艾欧特大奖申请表   -------->   ②填写表格内容   -------->   ③将填写好的表格发回至giotc@kit-group.org
 


联系我们

    · 邮箱:giotc@kit-group.org
    · 电话:010 - 8498 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