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企业的大学,物联网人的大学

以实训推动就业,让职教更具价值,让天下没有失业的物联网人。

MORE
中国物联网大学由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倡议发起,于2018年2月2日在联盟理事会上提案获得通过、2018年2月6日揭牌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由物联网专业团体组织发起建立的教育机构。

MORE

联合1000+所中职、高职、院校,利用现有教学资源,标准化、快速化培养专业人才;落地100+城市,与各城市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中国物联网大学;覆盖物联网10个行业100+细分领域,促进各领域人才的供需平衡。

MORE

物联网大学有上千个涵盖物联网各领域的前沿专家,他们都是各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军人物。同时物联网大学也拥有丰富的高校资源、企业资源和政府资源。

MORE

智慧的城市在中国白皮书

 创立于1911年的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 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全球营业收入达到1,036亿美元。在中国,IBM的各类信息 系统、软件和服务已经成为中国金融、电信、冶金、石化、交通、商品流通、政府和教育等许多 重要业务领域中可靠的信息技术手段。IBM在中国拥有六大行业部门,近5000位研发人员, 1000多位咨询顾问,2000多位销售,3000多技术专家,5000多人的服务团队,近3000多家直接 面向客户的经销商,为本地的客户提供从咨询到产品、从技术到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 

上海白领健康指数

     健康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健康出现问题,不仅影响个人的生活和家庭,缺勤、因病导致的 不胜任和医疗费用的支出等还会影响其工作效率以及其所在企业的整体绩效。因此,近年来企业员工 健康管理已成为企业人才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健康管理不仅可以帮助企业降低人才因病缺勤的 风险,而且对吸引人才、保留人才乃至企业以人文本的文化建设也起到良好的效果。 

中国成为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国白皮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7 月 11 日公布了 6 月份和上半年的 汽车产销数据, 上半年, 中国乘用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分别 增长 7.3%和 9.2%, 其中产销量增速分别比上月扩大 0.7 和 1.4 个百分点。 SUV 逐渐成为带动整体车市增长的核心驱动 力 , 上 半 年 产 销 继 续 保 持 高 速 增 长 , 分 别 为 42.7% 和 44.3%。 值得一提的是, 上半年,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比上 年同期分别增长 125.0%和 126.9%, 呈井喷式增长。 当前, 中国已成为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国。

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利技术动向分析报告白皮书

本报告以《“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中 国制造2025》等产业政策文件为指导,把握“十二五”期间我国战略性 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分析新能 源汽车产业总体发展趋势。

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白皮书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实现病有所医的 理想,是人类社会的共同追求。在中国这个有着 13 亿多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医 疗卫生关系亿万人民健康,是一个重大民生问题。 

智能产业快讯白皮书

大萨达安达市大所阿斯顿撒多dasdasd爱是大萨达萨达萨达实打大萨达奥术大撒打算大师师大sd实d

互联网发展趋势报告蓝皮书

互联网引领全球信息技术革命,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融 合,不断催生新产品、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世界各国纷纷推 出互联网发展战略以释放数字红利。从总体上看,全球互联网已进 入中速发展阶段,用户总体规模持续增长,普遍服务快速推进,网 络流量则保持高位增长。从发展周期上看,互联网已全面进入移动 时代

王正伟_构建全球物联网+智慧健康生态系统的未来

构建全球物联网+智慧健康生态系统的未来

利用RFID建立绿色供应链系统 蓝皮书

 实时追踪改善可回收运输容器的利用 管理人员通常会通过提高供应链系统的效率来降低供应链损耗,如流水化操作,改善系统可见性, 增加各部分的沟通,和减少手工收集数据过程等。

Marine_IOT_Marine Mallinson

Marine_IOT_Marine Mallinson

物联网应用及发展前景浅析蓝皮书

物联网作为新兴产业在 “十二五 ”期 间将扮 演 着重要 的角色。集成电路技术、传感器技 术 、计算机工业控制 、特别是嵌入式智 能化 设备的高速发展 ,是物联网产业的技术基础和直接 的推动力。本文主要就物联网的应用及发展前景做 简要介绍。 

敏捷物联引领生产和服务创新蓝皮书

2014年,德国向全球工业界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将 物联网及服务引入制造业,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在经历了蒸汽机、电力和流水线生产,以及电 子信息技术等3次工业革命后,人类将迎来以信息物理融合系 统(CPS,Cyber-Physical System)为基础,以生产高度数字 化、网络化、机器自组织为标志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从工业3.0时代开始,企业通信业务已经成为行业领域的 神经系统,到工业4.0时代,ICT融合的通信技术将成为行业 系统的神经、感官加大脑的智能中枢系统,而这个行业领域 中的ICT融合的通信系统,就是敏捷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