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企业的大学,物联网人的大学

发起背景

1、物联网高校专业毕业生工作难的问题;解决物联网企业用人难的问题;企业实际需要的物联网人才缺乏,特别是在众多细分行业的实践和是实训问题。

2、已经成为2017年中关村国际大讲堂(物联网方面)和上海科技小巨人总裁办(物联网专业)提供培训服务

3、联盟拥有众多的行业大咖资源和高效研究所资源,完全有能力组织发起专业的物联网大学。


构建模式——1个平台+3个100+,即1+3*100+

”1“—”1“是”中关村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研究院“

3个”100+“

-100+行业。覆盖物联网100+个细分领域,促进各领域人才的供需平衡:

-100+城市。落地100+城市,与各城市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中国物联网大学:

-100+所高职院校。联合100+所高职院校,利用现有教学资源,标准化、快速化培养专业人才;


”中国物联网大学“签约合作伙伴

已于2018年2月2日理事会上提案、2月6日揭牌

共同发起单位:联盟众多细分产业的企业、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高职及海外高校机构

国家层面支持:形成若干行业学院和若干城市学院。真正实现了物联网领域的培训、实训和商业教练。

未来发展:由虚入实,时机成熟时将进行实体化落地!于3月30日”会员大会“上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