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评选

2019全球物联网创新成果点映 – GIC-艾欧特大奖评选

第三届全球物联网GIC艾欧特大奖全球瞩目!GIC艾欧特大奖,不仅是物联网企业向往的至高荣誉,也逐渐成为行业发展和趋势引领的风向标。经过三年的积累,组委会通过走访各国,在全球范围内挖掘物联网创新成果,以国际舞台为背景,着眼于全球物联网技术和产品的总体发展情况:让国内物联网从业者置身于全球竞争中,看到差距、迎接挑战、把握机遇。

  • 2017年冠军:北京国电高科公司引领了卫星物联网的新时代,并在A轮融资1亿元!
  • 2017年季军: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完成20亿元C1轮融资。
  • 2018年冠军:蜂图科技有限公司,进军欧洲,建立了欧洲研发中心,开拓市场。


经过两年的项目征集,GIC-艾欧特大奖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 项物联网新技术、新解决方案的项目申请,参与者来自芬兰、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法国、瑞典、英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伊朗、土耳其、巴基斯坦及中国。GIC-艾欧特大奖已经成为物联网方面新技术、新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并展开合作推广的重要平台和途径。在这里,参与者可以直接与潜在投资商、合作方以及行业资深人士进行交流对话,获取他们的关注和意见建议。

2019 年全球物联网大会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征集物联网创新项目申报,并组织创新成果点映。

2019 全球物联网创新成果50强

评委阵容


 


联系我们

    · 邮箱:giotc@kit-group.org
    · 电话:010 - 8498 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