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于2009年11 月1日,是中国第一家合法物联网产业联盟。

MORE
中关村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是由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国家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清华知网等多家单位,为物联网企业打造个性化优质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具有创新性强、产业链条长、幅射面广、带动力强的基本特点,是不同于其他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兴技术产业领域。建设中关村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是实现技术自主可控;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两化融合的迫切需要;是发展物联网新兴产业、带动经济增长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整体创新发展能力、建设智慧城市的迫切需要。

MORE>>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团体定名为: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英文名称是Z-Park Internet of Things Industry Alliance,缩写ZIOTA。 第二条 本团体由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关村在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具有优势的40余家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第三条 本团体的宗旨是:团结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的单位或个人,以创新为动力,以技术为核心,以应用为导向、以产业为主线、打造中国物联网产业中心。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MORE>>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1日,是中国第一家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1日,是中国第一家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1日,是中国第一家物联网产业联盟。

MORE>>

2021全球物联网大会

我们诚挚邀请各界专家学者、投资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能在百忙中莅临指导,交流思想,分享真知灼见,共同探讨物联网最新的前沿技术发展中的热点前沿与挑战机遇,共谋数字技术的未来发展,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

MORE
本届大会将以全球物联网黑科技大赛总决赛和全球物联网数字化建设为核心,全面启动首届全球元宇宙大会,数字孪生论坛,党建+数字化乡村振兴等多个当前热点话题。究竟谁能成为数字时代的“突围者”,相信这也是物联网产业各界共同寻找的答案。希望全球物联网大会继续做好产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也盼贵单位能够积极参加,全力支持!

MORE>>

2021(第五届)全球物联网大会参会注册请点这里

MORE>>

2021(第五届)全球物联网大会日程,会议日程以组委会最终版本为准。

MORE>>